三摄手机正式来马!Huawei P20系列本地发布:4月6日Roadshow开卖,P20售RM2599、P20 Pro售RM3299!

0
huawei p20 featured

在上个星期于巴黎正式亮相后,Huawei旗下的P系列最新拍照旗舰:P20系列在今天就正式被引入我国市场啦!这次率先为Huawei Malaysia在我国市场打头炮的就是深夜蓝、黑色和粉金渐变配色的Huawei P20/P20 Pro(粉金色仅限P20),售价分别是RM2599和RM3299,4月6日正式开卖,随预购还会送包括Canon Pixma E31700打印机、Huawei AM61蓝牙运动耳机在内的RM999的预购特典!

 

Huawei P20 规格配置:

HUAWEI-P20-Group-Shot-(2)

  • 5.8寸RGBW LCD 18.7:9比例异形全面屏,分辨率为2244 x 1080,有刘海
  • Kirin 970处理器,NPU,AI人工智能
  • 4GB RAM+128GB存储组合 (不支持SD卡)
  • Leica认证12MP f 1.8 RGB镜头+20MP f 1.6 黑白镜头,1.55um单像素大小,4 in 1混合对焦,AIS(AI 防抖技术),ISO 102400
  • 24MP前置摄像头,AI美颜,3D人像拍摄模式,f 2.0光圈
  • 960fps 超级慢动作录影,HD画质
  • 支援色温感应器
  • 前置指纹识别
  • 360°面部识别
  • 拍照支援19种类,500个不同场景识别
  • 支援Google ARCore
  • 支援NFC
  • 双卡双待,4G LTE
  • 3400mAh,支持4.5/5A快充
  • 149.1 x 78 x 7.62mm
  • 165g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
  • 黑色,粉金,蓝色,Twilight渐变色

售价:RM2599

 

Huawei P20 Pro 规格配置:

HUAWEI-P20-Pro-Group-Shot

  • 6.1寸OLED 18.7:9比例异形全面屏,2240 x 1080分辨率,有刘海
  • Kirin 970处理器,NPU , AI人工智能
  • 6GB RAM+128GB存储组合(不支持SD卡)
  • Leica认证40MP RGB镜头 f 1.8+20MP 黑白镜头 f 1.6+8MP 长焦镜头,2um单像素大小,ISO 102400,5倍Hybrid Zoom,4 in 1混合对焦,AIS AI防抖
  • 24MP前置摄像头,AI美颜,f 2.0光圈,3D人像拍摄模式
  • 960fps超级慢动作录影, HD画质
  • 支援色温感应器
  • 拍照支援19种类,500个不同场景识别
  • 支援NFC
  • 前置指纹识别
  • 360°面部识别
  • 双卡双待 4G LTE
  • 4000mAh,4.5/5A快充
  • IP67防水防尘
  • 支援Google ARCore
  • Huawei Share 2.0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
  • 155.0 x 73.9 x 7.8mm
  • 180g
  • 蓝色,粉金,黑色,Twilight渐变色

售价:RM3299

 

2 4

相较起前一代的P10,Huawei P20系列这次在拍照上可是有革命性的升级,所以才会被命名为P20而不是P11。除了依然有主打的Leica认证双摄镜头之外,这次Huawei P20 Pro还将全球首发搭载Leici认证后置三摄镜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f/1.8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f/1.6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并搭载2um像素大小、1/1.7寸感光元件以及最高102400 ISO,夜拍能力非常强悍!不仅如此,Huawei P20系列也会支援19个种类,500个不同场景的AI场景识别,让用户无需担心相机设置,一拿起P20/P20 Pro就可以直接拍!

 

3

6

不仅如此,这次Huawei P20系列还会搭载AIS人工智能防抖,可以实现手持6秒的夜间拍摄功能,成像并不会因为6秒的晃动而被影响。不仅如此,目前在旗舰机上频密出现的960fps超慢动作摄影也会出现在Huawei P20系列上。

 

8

而在自拍能力上,Huawei P20系列搭载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并且支援AI美颜功能以及3D Portrait Lighting功能,可以让你在后期调节照片光源的位置以及光度的深浅。除了用来拍照以外,Huawei P20系列的自拍镜头还能用来进行360°面部解锁,最快识别速度为0.6秒,并且在暗光环境下也能使用。

 

1

在性能上,Huawei P20系列搭载Kirin 970 AI处理器、4/6GB+128GB储存组合以及3400/4000mAh容量电池,虽然定位拍照但性能依旧旗舰。虽然取消了3.5mm接口和记忆卡扩展,但是Huawei P20系列却以Hi-Res 990kps蓝牙播放功能和Huawei Share 2.0功能来进行补全。除了增强了蓝牙播放能力之外,还能让你以1小时64GB的传输速度来把你的旧手机里的资料传到P20系列中。

 

9

12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售价了!Huawei P20系列将会在4月6日正式在我国发售,其中P20首发配色为黑色、深夜蓝和粉金渐变色;P20 Pro的首发配色则为黑色和深夜蓝。在售价方面,P20的售价为RM2599;P20 Pro则将售RM3299!至于大家所期待Twilight渐变色,Huawei Malaysia则表示将会在视市场需求才决定是否要引入大马市场。

 

11

配合Huawei P20系列的推出,Huawei Malaysia也宣布新的Huawei降噪耳机和Free Buds分体式蓝牙耳机也会在未来被引入本地市场!

 

13

配合Huawei P20系列开卖,Huawei Malaysia还会在接下来的4月6日至8日,于吉隆坡Sunway Pyramid和槟城Sunway Carnival Mall举行P20系列首卖活动,现场购买还会送包括Canon Pixma E31700打印机、Huawei AM61蓝牙运动耳机在内的RM999首卖特典!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摄手机正式来马!Huawei P20系列本地发布:4月6日Roadshow开卖,P20售RM2599、P20 Pro售RM3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