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定制版系列笔电真要来了!Acer Malaysia公布Iron Man版Swift 3预告片!

0
acer

大家上个星期应该有看到小编报导了一则关于Acer 推出了Avengers 系列笔电的报导吧?虽然当时我们并无法确定笔电会不会来大马市场开卖,但现在终于有本地市场的最新消息了!Acer Malaysia 在自家的官方面子书上,是放出了一段宣传片,从中可以看到笔电的轮廓,而且也有类似Iron Man 胸口的灯形状,看来在大马市场推出是指日可待了!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AcerMalaysia/videos/1865340553484761/”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鉴于这款Arc Reactor 的设计与本月晚些时候上映的电影《Avengers:Infinity War》保持一致,因此可以证明Acer 是借此机会与Marvel 公司合作,推出这款以Iron Man 为主题的Swift 3 特别版。

在设计上,据悉笔电整体就是Iron Man的红金配色,而且笔电的背部还有亮面,看起来整台笔电就很帅啊!而且这台笔电的背部中央就有看似发光的电弧反应堆,真的是如同Iron Man一样啊!(要看真机谍照可以点击这里)

 

29572543_1706440649415500_2150574573799748771_n

目前虽然我们还无法确认大马地区的开卖日期,不过在香港是已经开始了笔电的预售服务,价钱方面是定在了7998港元(约RM3940),另外还会再送超可爱的Hot Toys 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呢!

最后据外媒的报导,Acer不仅仅是准备Iron Man版本,还有Captain America版本和Thanos版本呢!想要入手这系列Acer 笔电的读者们,就好好期待Acer 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vengers定制版系列笔电真要来了!Acer Malaysia公布Iron Man版Swift 3预告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