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和Marvel合作:疑为复仇者联盟特别定制OnePlus 6主题手机!

0
OnePlus Marvel

OnePlus官方今天才在Twitter上释出OnePlus 6的预热影片,现在就有外媒指出OnePlus团队正和Marvel工作者展开合作,打造一款以复仇者联盟(Avengers)为主题的定制版本手机!

 

op avengers zs8s.640

根据OnePlus印度的面子书专页所公布的消息,指OnePlus团队正和Marvel工作者展开合作,打造一款以复仇者联盟为主题的定制版本手机。这可不是说说而已哦~~而是已经提早(失误)释出了预告片!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见OnePlus以及复仇者联盟的标志不断交换在闪过,并且也公布了复仇者联盟即将上映的日期。可是基于这帖子的内容看起来像是失误所造成的,因此该视频目前就已被拿下,但所幸有用户将其下载并上传到网络上。

 

质感拉风!一加6真机渲染曝光:竖排双摄/指纹、有耳机孔

关于OnePlus 6的配置方面,早先一份疑似量产机配置单基本描摹了其轮廓,6.28寸19:9 1080P显示屏、Snapdragon 845芯片、6+128GB存储起步,前置镜头升级到2000万,后置镜头依然是2000万+1600万像素,电池3450mAh,不过机身重量有所增加,是175g。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和Marvel合作:疑为复仇者联盟特别定制OnePlus 6主题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