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官方宣布:全新刘海屏手机F7即将大马发布!

0
201804030358476614

在3月尾的时候,OPPO 就在印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刘海屏手机F7,这款手机除了首次用上刘海屏设计外,在前置镜头也有着非常大的突破,因为它可是目前为止配备最大像素镜头的OPPO 手机,借助2500万像素让自拍效果更上一层楼。

相信对一些喜欢玩自拍的用户,应该会很想试试手机的自拍能力,可是到底手机几时才会在本地发布呢?如今,官方已经给出本地发布的预告图,一起来看看。

 

29791587_832928096908000_1636067125841270434_n

就在今天早上,OPP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就放出了一张预告图,可以看到图中是有着大马标志性的双峰塔,而在中间如果看清楚点是会发现那其实是F7 手机形状,另外也写着 “F7 is Coming” 字眼,不过就是没有提及任何的日期…

 

OPPO F7 launch invites 4

接下来我们就回顾下手机在印度发布是揭晓的配置吧。在OPPO F7的外型方面是采用了6.2寸Super Full Screen全面屏,让用户能够以更广阔的视野体验!OPPO F7的屏幕比例为19:9、FHD Plus、分辨率为2280 x 1080,而且还采用小刘海设计。

 

o38

配置上是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而且OPPO F7还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还有4/6GB RAM+64/128GB ROM两个版本,并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在相机方面,OPPO F7配备了1600万后置镜头,f/2.0光圈还有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前置镜头是成为了首部配备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手机,也配置了Sony 576 Sensor HDR,让用户无论是在逆光或暗光之下也可以拍出十分漂亮的自拍,最后还有不能少的当然有一连串的AI 功能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Malaysia官方宣布:全新刘海屏手机F7即将大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