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推全新UniFi Wireless Broadband配套:每月RM79获60GB上网,还无需签任何合约!

0
intro bg 1 副本

在推出了UniFi Mobile 手机配套后,今天在TM 官网上再出现了一款全新的无线服务,作为UniFi Wireless Broadband 新配套,它与UniFi Mobile 所提供的移动无线宽带都有所不同,下面就来看看配套的详情吧。

 

UniFi Wireless Broadband

首先这款全新的UniFi Wireless Broadband 每月是需要RM79 并提供了60GB 上网,而UniFi Mobile 则是RM59 获20GB 上网。除此之外,全新的无线宽带还可以让最多64 个设备共用同一条网线,另外用户在签购这款配套时,是没有任何合约的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有打算要签购该无线宽带配套,首先需要自行向TM 购买一部Huawei 4G B618 WiFi 路由器,价钱方面是定在了RM599,对于这一价钱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因为该路由器的市价可是高达RM1300 至 RM1500 左右。

 

intro-bg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由于服务是使用UniFi Mobile 的LTE 网络,所以在决定签购前最好还是事先检查自身所在地的网线覆盖率如何,不然签了后网线不佳是真的很让人pek cek 咯!更多详细资讯可前往UniFi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TM推全新UniFi Wireless Broadband配套:每月RM79获60GB上网,还无需签任何合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