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就是黑鲨手机的长相?!疑似小米游戏手机外形曝光:有点像Switch!

0
6143ff0c72a746f4ab31b42e75c62f27

今天一早就有消息,在4月13日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就会正式发布,但是到底这款手机的外形看起来是如何的呢?相信大家至今都还未看过手机真正的外形,也很想知道手机会用怎样的设计吧?现在终于网上曝光了一组图,如无意外应该就是黑鲨手机的长相了吧?

 

小米投资的黑鲨手机外形曝光:真为游戏而生

小米投资的黑鲨手机外形曝光:真为游戏而生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机身左右两侧都有摇杆和十字按键,而机身的侧面还有专属按键,看起来就有点像Nintendo Switch,果然是为游戏而生的手机。配置上,之前安兔兔就出现了手机的配置消息,搭载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同时拥有8GB RAM 及18:9 全面屏设计,跑分上还可以上到27万以上,性能的强劲可以说是毋庸置疑。

 

最后问题来了,对于这样的设计你会不会买单呢?再说它可是款能够大电话的游戏机。欢迎留言告诉小编你们的想法。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款就是黑鲨手机的长相?!疑似小米游戏手机外形曝光:有点像Swit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