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alaysia推优惠:Asus Zenfone 4 Max Pro售价折扣RM200,现售RM699!

0
asus zenfone 4 max pro

正在思考想要入手哪款手机的你,不妨就考虑这一部Asus手机吧~~因为现在Asus Malaysia推出优惠,让消费者以RM699就能够入手一部Asus Zenfone 4 Max Pro啦!这可是折扣高达RM200呢!

ZenFone 4 Max Pro 规格参数:

ASUS

  • Android 7.0(ZenUI 3.0)
  • 5.5寸 IPS LCD HD 屏
  • Snapdragon 425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600万+5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50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
  • 154 x 76.9 x 8.9mm
  • 181g
  • 深海黑、阳光金、玫瑰粉

售价:RM899 RM699

 

Asus Zenfone 4 Max Pro配备的是5.5寸IPS LCD HD屏幕、搭载Snapdragon 425八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之外,还有5000mAh电池容量,除了能够让用户长时间使用手机之外,还能够充当Powerbank为其他电子设备充电呢!

 

这部Asus Zenfone 4 Max Pro虽然是去年8月才推出,但已经是从原价的RM1099调降至RM899,现在Asus Malaysia再将其从RM899降至RM699,让消费者节省高达RM200啊!如果你对这部Asus Zenfone 4 Max Pro有兴趣的话,现在已经可以到本地的Asus经销商处购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Malaysia推优惠:Asus Zenfone 4 Max Pro售价折扣RM200,现售RM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