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Google更新了Search功能:不同电影院的播映时间都能够一键找到!

0
google search

电影迷们,你们的福音来了!现在Google更新了它的Search功能,只要用户输入‘movies’或‘showtimes’的字眼,就能够直接看到相关电影在不同电影院的播映时间及相关的资讯哦!赶快滑下去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呗~~~

 

ed62

不知道各位电影迷们在选购戏票时是否面对着这家电影院的时间不适合、那家戏票卖光等等的问题,然后就要换几个不同的App或网站来查看各家电影院的播映时间呢?

 

MovieTimes_Shortened.gif

如今Google就为大家捎来福音啦!因为Google已经更新了它的浏览器及App,并且在Search功能上添设了用户附近电影院的播映时间。现在用户只需要在Google搜寻栏上输入想要观看的电影名字+‘movies’或‘showtimes’的字眼就会出现相关的电影资讯cards啦~~

虽然目前这项功能仅在美国与印度的Google浏览器与Google App中更新,但根据Google的文告中表示,这项功能很快就会在iOS上出现了。至于本地嘛,虽然搜寻结果并不是以资讯cards的形式出现,可是在Google Search上输入你想要看的电影名字+‘movies’或‘showtimes’,依然会有相关的资讯出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方便!Google更新了Search功能:不同电影院的播映时间都能够一键找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