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发烧友的最爱!Logitech推特别版M238无线滑鼠,售价为RM69!

0
Logitech┬« M238 Fan Collection Wireless Mouse Spain 副本

再过两个月2018 年足球世界杯就要开踢了!身为一位足球迷一定是很期待看看自己所支持的队伍能否成为冠军吧?不过今天我们先不来聊这个,因为电脑配件品牌公司Logitech 就宣布推出以各国国旗为主的M238 无线滑鼠,售价上也不会太贵只要RM69 就买到呢!

 

Logitech M238 Fan Collection 2

这款Logitech M238 Fan Collection 特别版除了让用户能够展示出多彩颜色外,还能够展示出自己对所喜爱足球队国家的支持,不管你是德国、西班牙、英国、法国、阿根廷、还是巴西的粉丝,都能够透过这款特别版滑鼠中展现出你的足球精神。

不过外表设计再好看,其实用性还是非常重要。M238 滑鼠机身预装的电池可耐上12 个月,并且也可与大多数设备的操作系统连接,包括Windows、Mac、Chrome OS 及Linux。除此之外,通过nano USB 接收器,可让用户在10m 内操控鼠标。

 

Logitech M238 Fan Collection Wireless Mouse Banner

如果你对这款滑鼠有兴趣,在大马市场这款滑鼠的售价是定在了RM69,并且还提供了一年的保修期。更多有关该滑鼠的详情,可到Logitech 官网官方面子书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足球发烧友的最爱!Logitech推特别版M238无线滑鼠,售价为RM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