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700系列首款!Snapdragon 710曝光:集成AI引擎!

0
Snapdragon 700 Series

高通在MWC 展会上推出了Snapdragon 700系列移动平台,现在有关该系列的部分信息被曝光。4月4日,知名爆料大神rquandt透露高通首款700系列移动平台命名为Snapdragon  710,不过关于这颗芯片的详细参数暂时还不清楚。

 

高通700系列首款!骁龙710曝光:集成AI引擎

根据高通介绍,Snapdragon  700系列将首发全新架构,具体包括高通Spectra ISP、Kryo CPU、Adreno视觉处理子系统等。和高通Snapdragon   660相比,Snapdragon  700系列将带来30%的功效提升,同时支持QC 4+充电技术,能在15分钟内充满50%电量。

拍照方面,Snapdragon  700系列将全面发挥高通Spectra ISP的实力,使用户无论在白天还是夜间、利用慢动作模式拍摄亦或由AI辅助拍摄时,随时捕捉精彩瞬间。

此外,Snapdragon  700系列将集成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与Snapdragon 660对比,在终端侧人工智能应用方面带来两倍的提升。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700系列首款!Snapdragon 710曝光:集成AI引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