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换号码都不怕?!Whatsapp Beta测试新功能:更换手机号后保留所有通话记录和群组!

0
WhatsApp beta featured

如果现在我们想要换新的电讯商的话,相信不少人会选择Port-In来保留旧的手机号,因为要换一个新的手机号就会牵连到手机里的各种通讯App,单单用想的就觉得好麻烦啊!像Whatsapp、微信这些用手机号来注册的通讯App,往往在我们更换了新手机号后要不就清除了之前的通讯记录,要不就帮我们退出了之前加入的群组,搞得大家现在对于换手机号都有一种奇怪的恐惧症。(好啦可能只有CW编有)但是今天Whatsapp的Beta版就在偷偷地进行着一项新功能测试:换手机号后也能完整保留之前所有的通话记录和群组!

 

WhatsApp Beta Test Change Number

在最新版本(2.18.97)的Whatsapp Beta测试版中,有用户就发现Whatsapp现在可以支援换手机号的功能,除了可以保留之前所有的通讯记录和群组之外,还可以选择要提醒哪个联系人你更换手机号的消息,你大可以像之前一样继续使用Whatsapp,不用担心更换新手机号之后的各种设定问题!

 

whatsapp

目前这项功能已经在Android版本的Whatsapp Beta测试版上线,Android用户们如果想要尝鲜一下这个功能的话可以到Google PlayStore应用商店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后换号码都不怕?!Whatsapp Beta测试新功能:更换手机号后保留所有通话记录和群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