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正式放出预告:让你有机会以最低RM1入手Huawei P20系列手机!

0

在前几天Huawei Malaysia 是已经正式在大马发布了全新的P20 及P20 Pro 系列手机,而明天就是手机在本地开售的第一天,相信一定有许多人都准备好要换新手机了吧?如果你有意思要入手,但又觉得售价有点高的话,Maxis 现在是预告了一个让你可以用最低RM1 入手手机的好消息哦~

 

Huawei P20 Maxis Malaysia RM1

在点击浏览Maxis 官网的时候,就看到Maxis 官方已经放出了一张签购Huawei P20 与P20 Pro 的海报,虽然是还显示着 “Coming Soon” 的字眼,也无法点进去查看更多有关配套的详细消息,不过重点是海报里提到了能够用最低RM1 买P20 新手机啊!!!配套方面,估计是与Mate 10 Pro 一样,用户需要选择最高MaxisONE Plan 188 配套并拥有24个月的合同期限。

 

目前我们并不清楚RM1 是针对P20 或P20 Pro,还是两款都适用,因此只有等到明天Maxis 官方释出更多的详情,到时候记得留守ZingGadget 的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正式放出预告:让你有机会以最低RM1入手Huawei P20系列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