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发亮的黑钻!OPPO F7大马将推钻石黑配色:特殊三角切割工艺,光线照射下如梦如幻!

0
OPPO f7 featured

随着像OPPO R15梦境红配色和Huawei P20系列的Twilight渐变色的推出,单调的单色配色手机其实已经开始慢慢满足不了我们。毕竟也只有拿在手上可以呈现不同面貌的手机,回头率才会高嘛!为此,OPPO在接下来的新自拍手机:OPPO F7的配色上可是花了不少功夫,今天OPPO Malaysia就为我们公布了OPPO F7在我国市场的首发配色:分别是太阳红、月光银以及采用特殊三角切割工艺,回头率超高的钻石黑配色!

 

OPPO F7 Diamond Black

想要在颜值上和竞争对手们对抗的话,手机的配色上就不能只是选择单调的单色,而是要在某个颜色上花更多心思。今天OPPO Malaysia所宣布的OPPO F7配色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就是钻石黑配色啦!钻石黑配色的OPPO F7,背盖采用了特殊三角切割工艺,借此模拟出钻石般的表面,在各个角度的光线照射下流光回转,每个角度都能呈现不同的面貌!虽然黑色向来都是经典的手机配色,凡是黑色配色的手机都不会算难看,但是这部钻石黑版OPPO F7,颜值上几乎就秒杀了市场上所有的黑色配色手机啊!

 

The colour variant of Solar Red (Right) and Moonlight Silver (Bottom Left) provide styling options to different users

而除了钻石黑配色以外,OPPO Malaysia这次也将会引入太阳红和月光银配色的OPPO F7到我国市场,如果钻石黑对你来说还是有点太高调的话,低调的月光银在颜值上还是值得一看的。而如果你对于红色配色有特别喜好的话,那最适合你的就是太阳红的OPPO F7啦!

 

The edgy design of the OPPO F7 creates a sophisticated and classy feel while holding it in palm

接下来我们就回顾下手机在印度发布时揭晓的配置吧。在OPPO F7的外型方面是采用了6.2寸Super Full Screen全面屏,让用户能够以更广阔的视野体验!OPPO F7的屏幕比例为19:9、FHD Plus、分辨率为2280 x 1080,而且还采用小刘海设计。配置上是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而且OPPO F7还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还有4/6GB RAM+64/128GB ROM两个版本,并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o38

在相机方面,OPPO F7配备了1600万后置镜头,f/2.0光圈还有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前置镜头是成为了首部配备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手机,也配置了Sony 576 Sensor HDR,让用户无论是在逆光或暗光之下也可以拍出十分漂亮的自拍,最后还有不能少的当然有一连串的AI 功能咯~

目前OPPO Malaysia还未给出OPPO F7的大马发布会确实日期,但OPPO F7已确认将会在4月期间正式在我国推出。OPPO F7在印度发布时的官方售价为Rs 21990(约RM1323)起。

 

更多Zing彩:

 

本文:

闪闪发亮的黑钻!OPPO F7大马将推钻石黑配色:特殊三角切割工艺,光线照射下如梦如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