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买Huawei P20但手头太紧?Senheng/senQ数码馆让你24个月分期付款,再送你额外一年PlusOne保家+Trade-In买P20/P20 Pro!

0
senheng p20 featured2

就在今天,Huawei旗下的最新拍照旗舰手机:Huawei P20系列就正式在我国发售啦!无论是为了超美的粉金渐变色P20,还是全球首发Leica认证三摄镜头的P20 Pro,相信已经有很多读者在等着P20系列发售的这一天,准备要把P20系列败回家啦!如果你也想要入手这部Huawei P20系列手机,但是预算却有一点点紧的话,Senheng/senQ数码馆就是你购买Huawei P20系列最好的地方,因为Senheng/senQ数码馆可是准备了24个月分期付款方式,让你不用一下子花一大笔钱就能入手P20/P20 Pro,还会送你额外一年PlusOne保家和其他精美礼品!

 

fb-sh-p20-launch

没错!配合Huawei P20/P20 Pro在我国正式发售,Senheng/senQ数码馆从即日起至4月15日期间就会推出Huawei P20系列首卖促销活动!除了可以让你以24个月分期付款来买到Huawei P20系列手机之外,只要你到Senheng/senQ数码馆官方网店,或指定的senQ数码馆分店,成为首20位购买Huawei P20/P20 Pro的幸运儿,就可以获得以下的精美的首卖特典

  • Huawei蓝牙无线耳机(价值RM198!)
  • 10000mAh移动电源
  • 汽车手机支架
  • 指环手机支架
  • Type-C充电线

*注:首卖特典仅限每家分店/官方网店的前20位购买Huawei P20/P20 Pro的幸运儿。

指定的senQ数码馆分店:

  • senQ Kompleks Karamunsing Shopping Mall,
  • senQ Imago Shopping Mall,
  • senQ Vivacity Megamall,
  • senQ CityOne Megamall,
  • senQ Delta Mall, Sibu,
  • senQ Bintang Megamall,
  • senQ Gurney Plaza,
  • senQ Aman Central,
  • senQ Sunway Carnival Mall,
  • senQ Ipoh Parade,
  • senQ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 senQ Leisure Mall,
  • senQ The Mines Shopping Mall,
  • senQ AEON Seremban,
  • senQ AEON Tebrau City Shopping Centre,
  • senQ Sutera Mall,
  • senQ AEON Mall Bandar Dato’ Onn,
  • senQ KB Mall,
  • senQ AEON Mall Kota Bahru

 

fb-sq-p20-launch

虽然上面的首卖特典只有每家分店/官方网店上的前20位幸运儿才能享有,但是接下来的好康只要你在活动期间到Senheng/senQ数码馆购买Huawei P20/P20 Pro就能获得哦!

  • 高达24个月分期付款!(支援Maybank、Maybank AMEX、Public Bank、HSBC、CIMB和Hong Leong Bank)
  • 额外一年PlusOne保家!
  • 在Senheng/senQ数码馆分店可以旧手机Trade-In购买Huawei P20/P20 Pro!
  • 全国免运费运送服务!

 

CW编觉得当中最让人瞩目的好康就是24个月分期付款服务啦!相信有很多还在犹豫要不要入手Huawei P20系列手机的用户就是因为要一次过拿出一大笔钱而有所犹豫,而Senheng/senQ数码馆所提供的24个月分期付款服务,就可以让你不用一次过拿出一大笔钱就能买到你喜欢的Huawei P20/P20 Pro啦!欲知更多关于Senheng/senQ数码馆的Huawei P20/P20 Pro首卖活动详情,可以浏览Senheng官网senQ数码馆官网查询。

 

p20 pink

Huawei P20系列是Huawei P系列的最新旗舰,在拍照上因为有革命性的升级,所以才会被命名为P20而不是P11。除了依然有主打的Leica认证双摄镜头之外,这次Huawei P20 Pro还将全球首发搭载Leici认证后置三摄镜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f/1.8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f/1.6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并搭载2um像素大小、1/1.7寸感光元件以及最高102400 ISO,夜拍能力非常强悍!在性能上,Huawei P20系列搭载Kirin 970 AI处理器、4/6GB+128GB储存组合以及3400/4000mAh容量电池,虽然定位拍照但性能依旧旗舰。

目前Huawei P20在我国的售价为RM2599,并有黑、蓝和粉金渐变三种配色。而P2o Pro则售RM3299,并有黑、蓝两种配色可选。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要买Huawei P20但手头太紧?Senheng/senQ数码馆让你24个月分期付款,再送你额外一年PlusOne保家+Trade-In买P20/P20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