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figures分析数据:2017年iOS App总数量首次下滑,仅210万款!

0
apple app decline

根据Apple App Store分析公司Appfigures所分享的数据,2017年Apple App Store的App总数量首次出现下滑的现象。从2017年初的220万款App下降至2017年底的210万款iOS App,论总数足足是下降了10万啊!

 

og

从2016年9月开始,Apple当局会通知App开发者将移除App Store中陈旧以及长时间没有更新的App。同时还推出全新的App Store规矩,限制开发者直接从商业化模板或应用生成服务中直接制作低质量的iOS App,最后Apple还禁止病毒扫描App,删除了克隆App等,Apple的这些大清理与规矩都导致了App Store的App数量下滑。

 

ios 11 32 bit apps

另外在2015年开始,Apple就开始要求所有的App必须使用64位架构。并且在iOS 11发布后,Apple就开始停止支持32位架构的App,而且32位架构的App也无法在iOS 11设备上运行,进而再度打击Apple App Store内各式各样使用32位架构的App。

 

0b67b03bc23aa2f

此外,从Appfigures所分享的数据上可见在2017年里,App Store的新增App是比2016年来得低。从数字上来说,在2017年里,App Store的新增App为75.5万,但是与2016年相比的话,2017年的新增App是下降了29%。App Store中的App之所以会有下降的状况,也是Apple更严格的App Store审核规定所导致的。可是在Apple对App Store进行大清理之后,App Store内的App质量也将有所保证,毕竟质量不好的App、克隆App等都被清理掉了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figures分析数据:2017年iOS App总数量首次下滑,仅210万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