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Huawei P20系列配套:P20售RM959、P20 Pro售RM1119,还可体验室内空中跳伞!

0
P20

Huawei P20/P20 Pro自从在本地推出以来,一直都备受众人关注,因为实在是太美了!!!现在本地电讯商Digi就推出Huawei P20/P20签购配套,让你以RM1119就能够带走Huawei P20 Pro以及RM959就能够入手Huawei P20了!!!

 

p20 pink

Huawei P20/P20 Pro已经在本地正式发布了,相信有看过我们Zing Gadget的读者们,都应该知道Huawei P20/P20 Pro的颜色是有多么漂亮啊~~~~为了配合Huawei P20/P20 Pro在本地发售,本地电讯商Digi就推出签购配套,让你以RM959就可以带走Huawei P20;RM1119就能够带走Huawei P20 Pro!

 

huawei

但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想要以最低的价钱入手,就需要签购Digi Postpaid 250 Family配套才有这个最低的价钱咯!如果用户是签购不同配套的话,手机的售价自然就会不同哦~~~Digi Postpaid 250 Family配套共有1条主线,4条免费的副线,备有120GB+10GB网络流量、免费无限通话、免费300则SMS等等。

 

hero

不仅如此,签购了Huawei P20/P20配套之后,还有机会在1 Utama体验AirRider室内跳伞呢~~欲知更多配套详情,可以浏览Digi的官方网站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Huawei P20优惠:P20售RM959、P20 Pro售RM1119,还可体验室内空中跳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