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果然还是胡歌!Honor 10真机外形海报曝光:3D玻璃材质,还有渐变色处理?

0
z1DH fysuuyc0832269

昨天我们才得知Honor 的重磅新品Honor 10 将会在5月15日在伦敦发布,在主题上依然还是以AI 为主,可是在中国市场一直都会比其他地区来得快,因此估计很有可能是在4月内就会发布。看过了手机的发布会时间后,今天就有爆料人士给出了手机的真机海报图,并且还可以再度确认新手机代言人就是继上代的胡歌!

 

胡歌代言!荣耀10形真机首曝:前置指纹+刘海屏

根据爆料人士Ubuntu 团队给出的宣传海报来看,Honor 10 新产品依然是由男神胡歌来担任代言人,而且还可以看到胡歌手上的Honor 10,背部是有双摄设计,材质为3D 玻璃并且似乎也经过了渐变色处理,蓝色的机身带有紫色,看起来流光溢彩。

 

胡歌代言!荣耀10形真机首曝:前置指纹+刘海屏

除此之外,手机前面板很早前就已经有真机谍照出现,基本就是采用了刘海全面屏+前置指纹设计。很可惜的是目前有关Honor 10 的规格资料并不多,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Honor 10 会搭载Kirin 970 处理器、6GB RAM 起步,当然拍照上会再进一步,毕竟都采用了Huawei 首款AI 处理器。

不管怎样,售价还是大家最关注的一点,考虑到Honor 一惯的路线,主打性价比还是跑不了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代言人果然还是胡歌!Honor 10真机外形海报曝光:3D玻璃材质,还有渐变色处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