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有一款适合你!Maxis推出Huawei P20/P20 Pro手机签购配套,最低以RM 1就可入手!

0
huaweii 副本4

Huawei P20/P20 Pro今天正式在本地开卖啦!本地电讯商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纷纷推出自家的手机签购配套。Maxis还特地推出了不同的手机签购配套给各个阶层的人士,肯定有一个适合你~~~现在马上跟着小编,滑下去看看吧!

 

【Maxis Zerolution】

maxis p20

Maxis Zerolution提供最低的手机售价为:每月RM60给Huawei P20;每月RM93给Huawei P20 Pro。但是想要获得这项优惠,就必须签购Maxis One Plan 188,也就等同于RM188+手机售价再绑定24个月份啦!Maxis One Plan 188还可获得高达全天60GB网络流量、4条副线、免费无限通话以及SMS呢!

 

maxis p20 pro

当然如果你不想要签购Maxis One Plan 188的话还可以签购Maxis One Plan 158或Maxis One Plan 128,分别将获得50GB以及40GB的网络流量、3条副线与2条副线、同样配有无限通话以及SMS以及绑定24个月。另外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签购不同的Maxis One配套,手机售价当然也会不一样哦!

 

【Maxis Huawei P20/P20 Pro RM 1 Deal】

Maxis Huawei P20 P20 Pro RM1 Deal

如果你不想要签购Maxis Zerolution配套的话,可以选择签购手机售价RM 1的配套哦!但是Huawei P20与P20 Pro的签购条件不一样,想要以RM 1入手Huawei P20这项优惠仅供新的Maxis One Plan 188的签购者;而Huawei P20 Pro则是需要消费者签购Maxis One Prime的配套。

但是这项优惠只在Maxis Stores,也就表示这无法在Maxis官方上签购。同时小编要再次提醒大家,以上的两个优惠仅供新顾客而已哦!对于已经签购Maxis的用户们,就无法签购以上两项优惠啦……

 

【Maxis One Plan手机签购配套】

Maxis normal contract for Huawei P20 P20 Pro

 

如果你对以上两个配套都不感兴趣的话,不妨考虑签购Maxis One Plan手机签购配套吧!Huawei P20的配套仅有Maxis One Plan 158以及Maxis One Plan 128,两个配套的手机售价分别是RM1599与RM1899,同时也将获得50GB和40GB的网络流量,但是都必须预先支付RM834以及RM516的预先付费。

如果你想要签购Huawei P20 Pro的话,则是有3种配套选择,分别是Maxis One Plan 188、Maxis One Plan 158以及Maxis One Plan 128。三者的手机售价分别是RM1999、RM2299和RM2599,同时还必须预先支付RM954、RM834以及RM516的预先付费。当然签购不同的手机配套则是配有不同的网络流量与不同数量的副线,但是无论你是签购哪个Maxis One Plan配套都必须预先支付特定的数额哦!

 

欲知更多Maxis手机签购配套的详情,可前往Maxis官方网站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肯定有一款适合你!Maxis推出Huawei P20/P20 Pro手机签购配套,最低以RM 1就可入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