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手游正宗对簿公堂!PUBG向网易提告:指Rules of Survival和Knives Out抄袭并要求下架!

0
pubg featured

最近吃鸡游戏可是横扫了整个游戏圈,有不少玩家在Mamak档的活动已经从王者开黑慢慢变成吃鸡咯!而带起了这股热潮的电脑游戏《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aound(PUBG)》最近也开始推出了手游版本,虽然市场上早已经有其他的吃鸡游戏,但手游版的PUBG还是凭着过硬的品质,从早已泛滥的吃鸡手游中脱颖而出。但今天PUBG似乎对于其他友商“借鉴”他们游戏概念感到不满,在今天就宣告将会向Rules of Survival、Knives Out等吃鸡游戏的开发商网易提出控告,指控网易旗下的这些游戏内容抄袭PUBG!

 

在这次控告中,PUBG方面可是准备了一份长达155页的文件,指控网易旗下的数款吃鸡游戏,包括Rules of Surival和Knives Out的游戏内容,从建筑、武器、人设、匹配机制到“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这些提示标语都有抄袭嫌疑,并试图混淆消费者误以为这些是PUBG所开发的游戏。

 

pubg

虽然《绝地求生》PC端和手机端已经为PUBG(没错,PUBG已经独立成一家公司)带来了不少收入,但是PUBG表示网易旗下的吃鸡游戏为了抢占手游市场的份额,在没有获得PUBG的许可下就私自在游戏中引入了各种《绝地求生》的重要元素,故构成抄袭。

 

mobilepi

不仅如此,PUBG也指出网易旗下这两款手机在市场上也被消费者们称作为“手游版绝地求生”,可见网易的抄袭行为已经对消费者造成严重的混淆。根据PUBG在美国加州法庭呈上的提高中,PUBG要求网易即刻停止运营旗下的Rules of Survival、Knives Out的所有版本,并且给与相应赔偿。如果你也想看看这次PUBG所准备的155页文件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吃鸡手游正宗对簿公堂!PUBG向网易提告:指Rules of Survival和Knives Out抄袭并要求下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