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就可买到全面屏自拍手机?!Maxis推出vivo V9签购配套:RM 1就能把vivo V9带回家!

0
maxis v9

vivo Malaysia最近就上市了一部每位自拍达人都喊要入手的最新全面屏自拍手机vivo V9,现在这部手机也正是在Maxis火爆开售啦!现在只需在Maxis签购Maxis One Plan配套,就能够以最低RM 1来带走这部vivo V9!

 

29526763_10155858587378248_310965658_o

这部vivo V9拥有6.3寸19:9屏幕比例,屏占比更是高达90%!vivo V9相机配置方面更是配有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以及前置24万像素自拍镜头,两者都备有f/2.0光圈、AI美颜、支援逆光HDR拍照、AR萌拍等功能,售价为RM1399。但是,现在只需签购Maxis One Plan就能够把这部vivo V9带回家啦!

 

WeChat Image_20180404090349

maxis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自行选择自己喜爱的配套,Maxis V9签购配套一共分有4种,只要你签购RM158或RM188的Maxis One Plan配套就能够以RM1入手这部vivo V9啦!至于RM98以及RM128的Maxis One Plan配套则是需要付RM599和RM499才能够购买到这部vivo V9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Maxis官方网站或关注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RM1就可买到全面屏自拍手机?!Maxis推出vivo V9签购配套:RM 1就能把vivo V9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