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Huawei P20/P20 Pro签购配套:签购FiRST Platinum Plus配套即可免费入手P20!

0
huaweiP20 P20Pro banner

随着Digi和Maxis相继推出Huawei P20系列的签购配套,Celcom目前也推出了自家的Huawei P20和P20 Pro签购配套。本次CELCOM的P20系列配套根据每月付费额分为FiRST Platinum Plus(RM188)、FiRST Platinum(RM148)、FiRST Gold Supreme(RM128)和FiRST Gold Plus(RM98)四种,合约期皆为24个月(2年)。好了不废话了,来看看究竟哪款配套适合你吧~

 

Huawei P20

CELCOMp20Plan

 

根据签购的配套不同,手机的价格将有所调整。如果你想要以最便宜的方式入手P20的话,First Platinum Plus毫无疑问是你的首选,因为你入手手机的价钱是“FREE”的,而且还提供了每月100GB的data、无限通话、100GB的Super Video Walla服务以及WhatsApp和WeChat免流量服务哦。当然,你必须要先支付RM 1,500的预付款以及每月RM188的费用。

 

Huawei P20 Pro

CELCOM_p20_Pro_Plan

虽然同为First Platinum Plan,但Huawei P20 Pro最低的入手价格则需要RM1,728。当然,你同样需要支付RM 1,000的预付款以及每月RM188的费用。

p20 pink

签购配套的客户都将获赠价值RM198的Huawei蓝牙运动耳机。和其它的CELCOM First配套一样,以上所有配套都提供了WhatsApp和WeChat无限流量服务,并且还提供了额外的Super Video Walla服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注册Celcom不到一年的新客户在签购以上配套时需要提前支付3个月的预付款,而一年以上且准时付款的客户则无需此预付款。

 

 

如果你对上述配套感兴趣的话,可以到CELCOM官网了解更多细节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推出Huawei P20/P20 Pro签购配套:签购FiRST Platinum Plus配套即可免费入手P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