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台积电7nm制程,Huawei Kirin 980处理器将于本季度开始量产

0
mate10procolors

随着各大芯片厂商对7nm工艺制程的迅速推进,各大智能手机旗舰芯片都将迎来7nm时代,有消息称SAMSUNG已经提前六个月完成了7nm制程技术的开发,并将用于下一代旗舰手机芯片的量产。目前,Snapdragon 855和SAMSUNG Exynos 9820均将采用7nm制程,而现在Huawei的Kirin 980处理器也将采用台积电的7nm制程工艺,并将在本季度正式量产。

dims

根据业界提供的最新消息,采用台积电7nm制程工艺的Huawei新一代旗舰处理器Kirin 980确定将于本季度正式开始量产。鉴于台积电已在2018年第一季度就已开始将7nm制程投入量产,因此Kirin 980处理器的提前量产也在情理之中。

mate10-ai

除了台积电7nm制程外,目前关于Kirin 980的参数并不多,有消息称Kirin 980处理器将会搭载ARM最新的A75架构,NPU也将进化至第二代,而GPU或有可能采用全新的自研架构。至于Kirin 980最终将有哪些进化,还请期待Huawei下半年发布的Mate系列(或为Mate 20)旗舰的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采用台积电7nm制程,Huawei Kirin 980处理器将于本季度开始量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