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屏配上专用AI按键,LG G7 ThinQ真机谍照曝光!

0
ofhT4rMZcKKMG4eTyiFcBB 970 80

再MWC 2018上,配备刘海屏的LG G7悄然出现在了某家厂商的展台角落,虽然LG当时只表示这只是个概念,不过从曝光的宣传海报以及官方发帖问刘海屏怎么样(虽然结果一边倒)等情况来看,LG新一代G系列旗舰用上刘海屏基本已成定局。爆料界大佬Evan Blass(evleaks)表示,LG的新一代旗舰手机将命名为LG G7 ThinQ,目前这款产品的外观谍照也终于被曝光。

nUeszAgrbKZFjzdgRcPVo4-650-80

根据TechRadar拿到的谍照显示,G7 ThinQ的型号为LG-G710TM。虽然整机被包在了似乎是保密用的塑料外壳中,但通过亮屏界面还是可以看到该机确定采用了超窄边框的刘海屏设计,刘海内装的是听筒、LED呼吸灯以及前置摄像头。此外,LG G7 ThinQ右侧为电源键,左侧除了音量键外还配备了一个专用的AI按键。

lg-g7-tb-concept-3

配置方面,LG G7 ThinQ将配备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4GB RAM + 64GB ROM的存储组合。根据此前的消息,LG G7 ThinQ预计将在4月底正式发布,并将于5月份正式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刘海屏配上专用AI按键,LG G7 ThinQ真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