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真机上手图抢先曝光: 你们最不想看的刘海还是将就了

0
oneplus notch.1522092792

从早前Oneplus 5T在北美停售开始,就已经有消息指出Oneplus 6即将举行发布会,并且将于5月份左右将粉墨登场,就此,Oneplus 6的机身定妆照也爆出。

首先,根据先前的一些传闻指出,Oneplus 6将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并且这么做的好处是可以带来现有技术水平下更加极致的屏占比,当然啦,也有一众消费者表示对此不买单,以前Oneplus所主打的“不将就”精神究竟去了哪里?

OnePlus 6 leaked images20

此外,远在印度的媒体Truetech也给出了一个重磅消息,Oneplus 6在印度的认证型号是OnePlus A6003,同样准备了64GB、128GB和256GB三种存储规格,预计前两者是6GB运行内存,顶配是8GB运行内存。

一加6印度售价曝光:骁龙845/8G/256G高达4700元

此外,该媒体也指出Oneplus还会同步推出一款蓝牙子弹耳机,细节未知。

一加6印度售价曝光:骁龙845/8G/256G高达4700元

而网络上已经出现了手持Oneplus 6并且亮屏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Oneplus 6额头那块刘海面积还是比较小的,应该集成了听筒、前置摄像头和部分传感器等部件。

20180406180710 3690

基本已成型,就看来日的发布会还会有什么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真机上手图抢先曝光: 你们最不想看的刘海还是将就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