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最新CMOS感光元件曝光,Samsung galaxy S10有望搭载

0
Samsung 13Mpixel CMOS image sensor1

Samsung打从galaxy S6开始其镜头的成像素质有了非一般的升级,虽说其拍摄能力拳打华为苹果iPhone X,脚踢Oppo Vivo Xperia,但是其摄像头的感光元件CMOS远远没有其SOC核心进步得凶猛,目前就已经有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10将搭载最新的Samsung CMOS原件,并且将之比喻为性能进步提升巨大。

目前有名为@元交的八妹的网友曝光了Samsung最新的ISOCELL CMOS,根据提供的参数,Samsung新一代CMOS将会拥有像素为1600万+1200万的摄像头,双1/1.7的底,其中主摄像头的单位像素密度达到2.1μm,副摄像头的单位像素密度达到1.8μm。

54 samsung galaxy s9 and s9 plus

另外Samsung ISOCELL CMOS还支持长达2.5秒的960帧8Bit色深慢动作拍摄,Samsung的这颗CMOS也将采用各种最新的摄影技术,可以说将料堆到了极致。

1

从曝光的参数来说,Samsung的CMOS可谓踩了一大管牙膏,而爆料也称Samsung明年发布的Galaxy S10手机将会搭载这颗性能强大的CMOS。如此算来,拥有5G处理器、屏下指纹设计和怪兽般CMOS的Galaxy S10才是最值得购买的旗舰手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最新CMOS感光元件曝光,Samsung galaxy S10有望搭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