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对于2017年galaxy J7爆炸案不认账 将锅甩给14岁小女孩

0
Samsung Galaxy J7 lead

早前,Samsung galaxy J7(以下简称J7)在2017年年杪时在充电当中发生爆炸,经过Samsung公司的彻底调查后表示,没有发现该设备以及充电器有任何问题,相反的是,Samsung认为J7会爆炸的根源是来自“过度的外部力量”所引起的,等同于将这个黑锅甩给当时的事主:一名14岁的小女孩。

事发经过是去年11月份,一名美国女孩的Samsung galaxy j7在夜里充电时发生自燃事件,经过一名消防调查员鉴定后,认为这是一场源自手机内部的大火,并且认为电池或许是自燃的起因。

11800336 336048

而Samsung闻讯后,也匆匆赶来,并且有了Note 7的前车之鉴。很快,Samsung调查结论出炉,Samsung判定手机本身没问题,有问题的是用户的安全意识。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 - 你的微笑中透露着什么_微笑中_装逼表情

当然啦,这名女孩的麻麻不同意其说法,坚持认为Samsung是在推卸责任。

0

并且该母亲说,这款手机没有任何损坏并且是在爆炸前几个月才买的。

0

Samsung也就此案联络了这家人,并对此事作出满意的解决,但是这位母亲对于甩锅的行为还是嗤之以鼻。

2132131313123

也就因为Samsung在案发之后回收了故障的手机,对其彻底检查,并没有发现任何故障迹象的证据才下此定论。

好生气哦 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 好生气哦 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天线宝宝表情包】_天线宝宝表情

“根据我们的调查,包括对该设备的测试,我们得出结论,该设备没有出现故障。而我们清楚,过度的外力会对设备造成损害。”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对于2017年galaxy J7爆炸案不认账 将锅甩给14岁小女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