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版iPhone X开卖时间曝光:4月30日,售约RM 5156

0
iphone 8 blush gold

现在又是iPhone每一年最尴尬的时刻,距离新品还有5个多月的时间,去年的产品又不降价(虽然有降一点),那么在在这个节骨眼上面,Apple如果想要再刺激销量的话,应该怎么做?

也许用上各大厂商最喜欢的换色大法效果会立竿见影。

iphone 8 blush gold

在iPhone X上市后不久,就有外媒表示iPhone X除了黑白两色以外还有一款名为“腮红金”的配色,无奈等了将近大半年的时间迟迟未见,而早前就有网友爆料声称iPhone X可能换成另一种红色上市,那就是(Product)Red。

0

近日,有外媒MacOtakara报道,Apple将会在5月1日财政报告发布前,悄悄地上架iPhone X的红色版本,屈指一算大概在4月30日。

0

而售价也不会和之前发生变化,分别是RM 5149 (64GB)与 RM 5899(256GB)

Apple iPhone 8 1

消息指出新一代的iPhone X将会在今年7月正式小批量生产,所以预计iPhone X红色版的销售周期将会维持大概2个月左右,名副其实的存货有限。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色版iPhone X开卖时间曝光:4月30日,售约RM 515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