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高层的特权:已发送的消息可以悄悄撤回不留痕迹

0
gettyimages 467496574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Facebook的高层们包括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都有一个特权,那就是可以将已发送的消息悄悄删除并且不留一点通知,从而做到全身而退。

但是现在Facebook似乎想把这个功能给平民化,下放到我们身上。

641

据TechCrunch的报道,Facebook的高层们已经能够为Facebook Messenger发送的信息设置一个保留期。也就是说,在用户设置的一段时间之后,这些信件都会从收件人的收件箱中消失。

pp zuckerberg chatbots facebook ap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2014年Sony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被黑客攻击后,该公司采取了一些措施,做了些改变。

97219 full

而这个改变之一就是,高层们之间的对话可以透过单方面的删除而不留痕迹。

但是,Facebook在此之前并没有透露这些改变中是不是有撤回功能或者该公司是不是给了高层这样的功能选择。以现在的情形来看,确实是特殊版本的Facebook Messenger拥有其他版本没有的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klm

而现在也没有消息指出,当发件人删除发送信息的时候,收件人是否时候会收到通知。Facebook的WhatsApp和Instagram都有撤回功能,但是只有WhatsApp才会有通知收件人信息已经被撤回。这无异于增加了有心人士的作案机会。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高层的特权:已发送的消息可以悄悄撤回不留痕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