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开源文件显示Google Pixel 3今年8月份对标新iPhone

0
Android Google Pixel 3

对于极客来说,Android的原生系统无疑是他们的最爱,因为系统的纯净顺畅与开放使得其潜力无穷,但是可惜的是马来西亚无缘这一款Google的亲儿子,虽然如此,但是还是有一些国内的消费者不远千里甚至宁可花费高昂的邮费也要转运回国。

在Google吸收了HTC的ODM手机团队之后,Google的设计能力也极大幅度地增强,Pixel的开发更加直接与轻易。

Google Pixel 3 Android P

根据国外著名论坛XDA报导,Google的AOSP文件中正式确认了Google Pixel 3的命名,且也显示该机支援Project Treble。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gordonkelly%2Ffiles%2F2017%2F05%2FScreenshot 2017 05 17 at 01.49.09

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手机的配置暂时不得而知,不过XDA也透露Pixel 3最快将会与8月正式发布,因此Google Pixel 3用上snapdragon 845也已经是板上钉钉。

google pixel 2 0490 025 1

照官方发布Android新版本的路线图来看,最新一代的Android 9.0系统Android P将会在今年7月底或8月初放出正式版,相信到时候将会同台发布Pixel 3。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开源文件显示Google Pixel 3今年8月份对标新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