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45+8GB RAM+IP68防水+后置12MP f/1.5光圈摄像头,HTC U12硬件配置完全曝光!

0
htc u12 plus concept 1

根据此前的消息,HTC预计将在5月份发布全新的旗舰HTC U12+。除了U12+外,HTC似乎还有可能同场发布采用单摄像头的常规旗舰HTC U12。日前,一份疑似HTC U12的配置规格表也被曝光,来看看HTC新一代旗舰在硬件配置上究竟有何突破。

20180408_103042_121

根据这份疑似内部流出的配置表,HTC U12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5.5寸Quad HD+屏幕、8GB RAM+128GB ROM、后置1200万像素、f/1.5光圈的UltraPixel摄像头、前置800万+800万双摄像头、全新Edge Sense 2压感边框、Boom Sound、IP68级防水防尘、后置指纹识别、QC4+快充并支持无线充电。

 180404-33349-2↑疑似HTC U12+的最终外形↑

不过由于该机是后置单摄镜头且屏幕只有5.5寸,与传闻中采用双摄及6寸屏幕的U12+不同,因此更有可能是常规版旗舰HTC U12。根据之前曝光的外形来看,HTC U12系列将遵循HTC U11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部分有所修改,正面没有刘海屏,其中HTC U12+的后置双摄布局将采用和LG旗舰类似的中置横排布局。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45+8GB RAM+IP68防水+后置12MP f/1.5光圈摄像头,HTC U12硬件配置完全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HTCHTC U12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