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电池续航一直叫人捉急?外媒爆料Apple正攻坚电池新技术

0
6a0120a5580826970c01bb09b011b7970d

不知道各位记不记得去年的“降速门”?了解这件事情的都知道,Apple以电池老化的理由,对一众旧机型进行CPU限速,从而导致旧机型iPhone性能下降,导致iPhone容易关机,因此iPhone电池问题已经成为了Apple的眼中钉,那么Apple究竟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外媒Patently Apple报导,Apple最近提交了一个燃料电池的专利,并且发现了一种新的特殊媒介,包括电源与双通讯设计,在连接计算设备后,能够计算设备控制燃料电池多重运作。

1 cover laminar battery

并且因为燃料电池使用的是添加化学物质的原理,所以不需要充电过程,只需要添加“燃料”,用户可以好几天甚至一周时间才花几分钟添加一次燃料,并且使用过程中只产生少量的水和热量。

除了燃料电池的方案,Apple也在层状电池系统技术上获得专利,虽然也是锂电池原理,但是可以提供更大容量、更高的能量容积比、更长的续航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1479347420430063167

因为层状电池技术发展时间已经有10年之久,所以业界普遍认为该技术将会在今年迎来爆发。

01300000822820127308490060235 s

最后,上个月曾爆出消息称Apple正在和采矿场谈判,希望能够敲定一份长期的钴原料供应合同,以确保锂电池的关键原料供应。钴作为锂电池中极其重要的原料,消耗量极大,但是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危及了苹果等数码厂商的钴原料供应,所以Apple不得不主动出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电池续航一直叫人捉急?外媒爆料Apple正攻坚电池新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