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刘海全面屏+正面指纹识别,锤子坚果手机3真机首度曝光!

0
NUT3TITEL

4月9号,也就是明天,锤子科技将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坚果手机3的新品发布会。而就在发布临近之时,Zealer官方和数码博主王奔宏分别在微博上提前放出了坚果手机3的真机照,大家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182708020439a3864dfdly1fq58d0evboj21r02c047l 182708020449a3864dfdly1fq58cziil7j21r02c0dp5

本次曝光的坚果手机3真机照分别为白色和红色,坚果3正面采用了类似于小米MIX风格的无刘海全面屏,下巴略长但保留了正面指纹识别的Home按键,在一众“刘海机”中显得格外瞩目。虽然没有背面的谍照,但坚果3确定将采用后置双摄像头,官方暗示坚果3的双摄将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双摄在外观设计上有所不同。

smartisannut3liveimagesleaks

硬件配置方面,坚果手机3将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分辨率为2160×1080的5.99寸全面屏,4GB LPDDR3 RAM,32/64/128GB三种存储版本,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刘海全面屏+正面指纹识别,锤子坚果手机3真机首度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