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发布Product RED特别版红色iPhone 8系列:售价维持不变!

0
iphone 8 red featured

其实早在iPod Touch时代,Apple就已经和国际抗艾滋组织RED进行了合作,推出了Product RED系列的Apple产品,所售出的产品的部分利润将会交给RED来协助非洲地区人民脱离艾滋病肆虐。在去年推出了特别的Product RED红色特别版的iPhone 7系列之后,Apple在今年就再次和RED合作推出Product  RED红色特别版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并且售价不变!

 

iphone8 iphone8plus product red front back 041018

这款Product RED红色特别版iPhone 8/8 Plus一样采用RED组织招牌的红色配色,在配置上和其他配色的iPhone 8系列相同。Apple表示这次销售所获得的部分利润将会被用在RED组织在非洲的抗艾滋活动当中。

 

iphone8plus product red back 041018

iphone8plus product red front 041018

至于Apple的旗舰机iPhone X系列的Product RED特别版在什么时候推出,Apple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宣布。虽然是新的配色,但这款Product RED特别红色版的iPhone 8/8 Plus的售价同样是699美元(约RM2705)和799美元(约RM3092)起跳。目前并还未有Product RED特别版iPhone 8/8 Plus会否来马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正式发布Product RED特别版红色iPhone 8系列:售价维持不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