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官方正式宣布了:Honor 10 4月19日上海发布!同样会有渐变色?!

0
s f7d3c4e48aa1416aab4f28f2a6c72b36 副本

之前就有外媒收到Honor 官方给出的最新邀请函,发布会主角如无意外就是全新的Honor 10,而外界也猜测中国地区会在本月内正式发布。果不其然在曝光了代言人海报后,今天Honor 官方终于正式宣布,Honor 10 发布时间就定在4月19日并且会于上海举办此次的发布会。

 

热闹了!荣耀10官方宣布:也要玩渐变配色

Honor 官方今早就放出了两张海报,分别显示了这一次Honor 10 的新手机代言人为胡歌与赵丽颖,并且还显示了新品发布会就落在4月19日上海举办。不过有点可惜的是,海报内无法看清手机的样貌,也没显示任何新机的更多消息。

 

热闹了!荣耀10官方宣布:也要玩渐变配色

话虽如此,根据海报上强调的AI 摄影革命,很可能是厂商会在自拍上做出升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背部也会有个很大的亮点,那就是会像P20 Peo 那样引入一个渐变色款,毕竟Honor 品牌可是定位时尚年轻人群。

最后汇总一下目前所曝光的消息,Honor 10 可以说是P20 的平民版,其会配备5.8英寸18.7:9屏幕,也是刘海屏+下巴的设计风格,搭载Kirin 970处理器,并且有4/6GB内存可选,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继续是彩色+黑白的双摄方案。

 

 

更多Zing彩:

 

 

本文:

荣耀官方正式宣布了:Honor 10 4月19日上海发布!同样会有渐变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