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来!Huawei P20 Pro极光色来马日期曝光:大家终于等到了!

0
huawei p20 twilight featured

【更新:已确认为假消息】

虽然说Huawei P20系列的首卖可是非常火爆,在Sunway Pyramid的首卖会上还一度掀起抢购热潮,但我们还是有一群用户,他们不理朋友圈上的各种放毒照,无论商家开出怎样的首卖特典都无动于衷,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我们要买就买极光色Huawei P20 Pro!对于这些用户们,CW编今天就为你们送上好消息:据最新曝光的消息指出,Huawei P20 Pro Twilight极光色将会在4月26日正式在我国开卖!

 

IMG_4817

虽然Huawei Malaysia在巴黎发布会之后的短短一个星期内就把Huawei P20系列引入我国市场,但是在首发系列中居然少了令人期待的Twilight极光色,让不少冲着极光色来的用户们大失所望啊!但今天本地媒体们就收到了一份未曝光的Maxis宣传单,表示Twilight极光色版的Huawei P20 Pro将会在4月26日在我国限量发售!

 

IMG_4818

作为Huawei P系列的最新旗舰,Huawei P20 Pro可是搭载了全球首发的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让Huawei P20 Pro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而且最高还可支援ISO 102400的照片拍摄,从各个方面都刷新了智能手机摄影的新高度。而这次Twilight渐变色确认在大马开卖,相信到时又会引起另一波抢购热潮!

 

更多Zing彩:

 

本文:

4月26日来!Huawei P20 Pro极光色来马日期曝光:大家终于等到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