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UniFi Mobile促销期再延展:6月30日前签购都可获得10GB Data!

0
unifi mobile featured

【更新:Unifi Mobile 10GB早鸟优惠期限已经延展到6月30日】

不久前UniFi Mobile的推出,可是直接占据了我们大部分人手机的SIM-2卡槽,皆因在推出时TM可是祭出了免费20GB LTE流量的杀手锏,让大家都抢着去申请新的UniFi Mobile SIM卡,顿时间UniFi Mobile可是变得非常火热啊!如今随着时间过去,虽然20GB流量的优惠也已经缩水变成10GB,但还是获得了广大用户们的追捧。而这个原定要在3月结束,但又被延展到4月的的10GB早鸟优惠,却在今天又被TM宣布延展至6月30日!如果你之前没申请到UniFi Mobile的话,现在申请也能获得10GB的LTE流量哦!

 

unifi mobile extend june

在日前,TM就在官网上的更新了UniFi Mobile的FAQ界面,宣布这项10GB LTE流量的早鸟优惠将会被延展至6月30日,在早鸟优惠期间签购UniFi Mobile配套的用户除了可以获得免费10GB的LTE流量之外,还能获得额外10分钟通话时间、10封SMS和50MB普通流量!不过TM也强调,在早鸟优惠下,新用户最多只能申请3张UniFi Mobile SIM卡。

 

unifi mobile

其实UniFi Mobile在CW编这段时间的使用中(我还没用完20GB免费LTE流量哦!),在有UniFi LTE信号覆盖的地方里的网速和稳定性还算不错,而且UniFi Mobile配套中的所有余额都不会过期,其实作为手机的主要配套来用的话还是不错的哦!不过CW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在决定签购UniFi Mobile配套之前还是先看看你的地区有没有UniFi LTE信号覆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UniFi Mobile促销期再延展:6月30日前签购都可获得10GB Da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