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全球首款AI智能闪光灯大马发布!Speedlite 470EX-AI自动转向很神奇,看着就觉得可爱!

0
20180410 123037 副本

早前我们也就已经向大家报导了Canon的另一款新品……没错!就是迎合市场进步,同样加入了 “ AI ” 技术的智能转向闪光灯 — 470EX-AI!啥?闪光灯也来智能?因为这颗470EX-AI可以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自动找出并转向到最适合的打光位置。

虽然今天和另外3台EOS相机同台发布,但必须要等到今年5月尾才会正式开卖,而且售价依然未定。

 

FinalFlashGif

在人工智能慢慢地攻陷了智能手机、智能音箱等等电子产品后,日前Canon就宣布将会把AI人工智能运用在自家的摄影产品上,并推出了470EX-AI智能转向闪光灯!这款470EX-AI闪光灯将会运用Auto Intelligent (AI) Bounce技术,搭配闪光灯正面的传感器来智能侦测周围环境的情况来计算最适合的打光角度,只要用户半按快门键,470EX-AI就会自动转向那个角度!

 

470 3q hiRes.jpg?MOD=AJPERES&CONVERT TO=url&CACHEID=ROOTWORKSPACE

当然,如果用户想要自定义一些转向角度的话,470EX-AI也可以作为一个普通的闪光灯使用,用户可以手动把470EX-AI转自自己喜欢的位置。目前Canon 470EX-AI只支援Canon EOS系列相机,并将在5月尾开始发售,售价估计为RM1570(非官方宣布售价)。

 

Speedlite 470EX-AI闪光指数尾47,闪光灯覆盖范围从14mm到105mm,配合AI自动跳闪技术(Bounce Flash Photography),驱动马达和传感器可以自动调节、设置和调整跳闪模式,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打灯角度和完美的光线输出,完全无需用户亲自设置。

 

20180410_123037 20180410_123253

对于这颗全世界全自动AI的Speedlite 470EX-AI闪光灯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从美国订购(399.99美金),要不然的话可以等Canon Malaysia在5月尾引入大马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Canon全球首款AI智能闪光灯大马发布!Speedlite 470EX-AI自动转向很神奇,看着就觉得可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