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渐变色!Honor 10背部渲染图遭曝光:2400万像素AI摄影!

0
s 5a768ca0b6274a7bb8b9cb8d0393a4c5 副本

昨天Honor 已经是大方的公布了全新Honor 10 的发布消息,也就是落在4月19日并主打AI 双摄。不过手机最大亮点是在于它的外形设计,因为据悉Honor 10 是会有类似P20 Pro 的渐变色,且还被称为P20 Pro 的平民版。今天网上终于有手机的渲染图被曝光,果不其然是呈现出了极光的渐变色。

 

渐变色设计!荣耀10背部谍照曝光:很酷炫

据网友放出的所谓Honor 10 背部渲染图显示,渐变色的处理方式非常酷炫,从右边到左边渐渐由紫色变成蓝色,就如P20 Pro 那样非常吸睛。此外,手机也采用了后置横排双摄,拥有等效焦距27mm 镜头和F1.6 光圈,而双摄镜头的参数如无意外将会与P20 一样,前置镜头2400万像素已毫无悬念了。

 

渐变色设计!荣耀10背部谍照曝光:很酷炫

至于配置方面,其会配备5.8英寸18.7:9屏幕,也是刘海屏+下巴的设计风格,搭载Kirin 970处理器,并且有4/6GB内存可选,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继续是彩色+黑白的双摄方案。

 

渐变色设计!荣耀10背部谍照曝光:很酷炫

最后在微博上也发现Honor 10 Plus,据说也会一起同台被发布,不知两个版本会有什么差别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有渐变色!Honor 10背部渲染图遭曝光:2400万像素AI摄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