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首曝!疑似手机跑分现身安兔兔:Kirin 980处理器,超35万分!

0
DSCF9243

在Samsung 手机品牌中,用户所等的都是上半年的Galaxy S 系列及下半年的Galaxy Note 系列,而Huawei 旗舰手机系列最主要的也有两款,分别是P 系列与Mate 系列。对于今年的2018 年P 系列手机是已经正式被发布,那接下来就有等新一代Mate 20 咯~ 近日就有疑似Huawei Mate 20 跑分成绩被曝光,其成绩还真的是傲视群雄!

 

53_副本

antutu

据外媒最新报导,安兔兔跑分网上出现了一款名为华为Mate 20 的跑分结果,从中可以看到手机是搭载了Kirin 980 处理器,而且分数是高达了356918,在安兔兔性能排行榜中是直接获得了冠军宝座。有意思的是,也有供应链给出消息,Huawei 的Kirin 980 芯片已经在开始量产中,据悉工艺上会采以台积电的7nm 工艺,并很有可能采用A75 架构、内建第二代NPU,能够进一步加强Kirin 980 在AI 方面的运算能力。

 

mate10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顶级芯片均为10nm 工艺制成,不过据供应链的消息称,目前已经有不少芯片代工厂都在大力发展7nm 制程处理器,因此照形势看来Kirin 980 也快要成熟了。不管怎样,作为Huawei 的新一代2018 下半年旗舰型手机,Mate 20 看来又将 “大杀四方”!就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首曝!疑似手机跑分现身安兔兔:Kirin 980处理器,超35万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