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AI旗舰确认亮相!G7 ThinQ:更强AI功能,5月3日首尔发布!

0
lg g7 thinq featured2

LG在今年年头的时候曾表示将摒弃“一年发一机”的发布策略,改在“需要时”才会发布新手机,但原来这个“需要时”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遥远,甚至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快来到呢!LG韩国今天就发出了文告表示,将会在5月3日在首尔发布最新旗舰:LG G7 ThinQ!

 

LG G7 ThinQ Official AH 01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频密被曝光的LG G7 ThinQ,在今天还是被确认了发布日期。虽然这次LG韩国在文告中并没有提到LG G7 ThinQ的详细配置,但是却强调AI人工智能将会是G7 ThinQ的重大特点,预计将会比之前推出的V30 ThinQ更强大。

 

lg-g7-tb-concept-3

而根据之前流传出的消息指出,LG G7 ThinQ正面将搭载一块MLCD+ 刘海全面屏、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 RAM+64/128GB ROM、3000mAh 电池容量、后置的主摄为1600万像素、f/1.6 光圈的双后置镜头、支援了光学防抖与广角拍摄以及内置Quad-DAC 音频系统。

 

名为G7 ThinQ!LG下一代旗舰来了:4月下旬登场

到底LG将会在这“需要时”为我们带来一款怎样的旗舰机?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G新AI旗舰确认亮相!G7 ThinQ:更强AI功能,5月3日首尔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