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上手】终于登陆大马!Nokia 7 Plus与Nokia 1现场上手:一个铝合金背盖、一个多彩背盖!

0
nokia

就在今天早上,HMD Global就正式把在MWC 2018大会上所亮相的两部手机,分别是:Nokia 1与Nokia 7 Plus带进马来西亚的手机市场啦!虽然早前已经写了手机发布文,但是现在小编就要来给大家看看Nokia这两部手机的真面目,就让我们走起~~~

 

Nokia 1规格参数:

IMG_6713

  • 4.5寸IPS LCD荧幕(480×854分辨率)
  • MT6737M处理器(Quad-core 1.1GHz Cortex-A53)
  • 1GB RAM+8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
  • 后置500万像素镜头(闪光灯、480p分辨率录影)
  • 前置200万像素镜头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4.2,A2DP蓝牙
  • 支援FM收音机
  • 支援GPS(A-GPS)
  • 支援HTML 5浏览器
  • 支援双卡双待
  • microUSB 2.0接口
  • 133.6mmx67.8mmx9.5mm
  • 运行Android 8.1 Oreo Go系统
  • 2150mAh电池容量(可拆除电池)
  • 红色、蓝色

售价:RM339

 

IMG_6715

首先,我们要来看得就是被定位为入门的Nokia 1,这部手机绝对适合儿童与老人使用,但是在手机配置方面就会略低。从手机的外形看来,它的整体设计可说是非常圆润,配有圆角的设计,握在手上的手感也很舒适。

 

IMG_6638

IMG_6640

Nokia 1的正面配有4.5寸IPS LCD屏幕,手机的左上角则是有200万像素镜头、正上方除了有听筒之外还印有Nokia手机品牌的字眼、而底部则是有小小的收音孔。

 

IMG_6643 IMG_6636 IMG_6642

至于Nokia 1的背面正上方中央则是有竖排500万像素镜头以及闪光灯,而手机的右侧则是配有开关键与音量键。另外,手机的顶部还有3.5mm的耳机孔、底部则是有充电孔。

 

30443367_2088556444493009_7859761379694084096_o

30594548_2088556454493008_413280062666702848_o

这部Nokia 1的最大亮点就是Nokia将提供多彩后壳Xpress-On Covers,让用户可以依据自己的心情,轻松更换背部的电话壳啦~~今天心情blue blue的就换蓝色、开心就换暖红色或黄色等等。

 

Nokia 7 Plus规格参数:

IMG_6700

  • 6寸Corning Gorilla Glass 3荧幕(1080×2160分辨率)、18:9比例的全面屏
  • Snapdragon 660处理器(Octa-core 4×2.2 GHz Kryo 260 & 4×1.8 GHz Kryo 260)
  • 4GB RAM+64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最大至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Zeiss认证镜头(2倍光学无损变焦、虚化算法、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无极变焦、30fps慢动作拍摄、双色闪光灯、2160p分辨率录影)
  • 前置1600万像素Zeiss认证镜头(支援f/2.0光圈、1080p分辨率)
  • 后置指纹传感器
  • 支援快充技术(18W、9V/2A)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5.0, A2DP, LE蓝牙
  • 支援GPS(A-GPS, GLONASS, BDS)
  • 支援NFC
  • 支援FM收音机
  • USB Type C接口、USB On-The-GO
  • 158.4mmx75.6mmx7.99mm
  • 电池容量3800mAh
  • 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
  • 黑色、白色

售价:RM1699

 

IMG_6668

IMG_6665

给大家看完了Nokia 1之后,现在当然要给大家看看今天的重头戏,Nokia的首部全面屏以及双摄手机——Nokia 7 Plus终于来到马来西亚与我们见面啦!这部Nokia 7 Plus配备了6寸18: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其正面设计可说是非常精简:手机的正上方配有听筒、前置1600万像素Zeiss认证镜头、还印有Nokia手机品牌的字眼。

 

IMG_6692 IMG_6653

至于Nokia 7 Plus的背面,正中央则是有竖排双摄,配有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Zeiss认证镜头。就在竖排双镜头之间,有小小个Zeiss字眼呢!除此之外,手机的背部还有闪光灯与指纹识别器。

 

IMG_6734 IMG_6732

除了手机的正面印有Nokia的字眼之外,手机的背部也同样印有铜色的Nokia字眼。而Nokia 7 Plus的左侧就有SIM卡槽、右侧则是有音量键与开关键。

 

IMG_6735

IMG_6686

另外,Nokia 7 Plus的顶部就有3.5mm耳机孔,底部则是有收音孔、喇叭以及充电孔。

 

IMG_6690

整部Nokia 7 Plus的手感可说是非常棒的,因为Nokia 7 Plus独特的陶瓷涂层通过了6层涂层工艺实现,同时也采用了6000系列铝合金单块加工而成。而且Nokia 7 Plus的边框都配有铜色框框,无论手机颜色是黑色或白色,加上铜色的边框都让整部手机看起来十分高贵且漂亮!

 

IMG_6629

以上的Nokia 1将会于4月13日在本地开卖,售价为RM399;Nokia 7 Plus则是于4月20日在本地开卖,售价则是为RM1699,而且凡购买Nokia 7 Plus都可获价值RM300 礼品(蓝牙三脚架、钢化玻璃、鱼眼、宽镜、及微距镜头)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场上手】终于登陆大马!Nokia 7 Plus与Nokia 1现场上手:一个铝合金背盖、一个多彩背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