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双摄镜头也能做到!Instagram推出新“Focus”功能:特定手机也能虚化背景!

0
focus bumpers 副本5

相信各位在选择入手一部手机时,肯定希望该手机拥有很好的拍摄功能,配备双摄像镜头以及设有人像模式、Pro模式等都是基本必备的。但是不仅仅是手机自拍App拥有人像模式,现在就连社交平台Instagram也推出新的“Focus”功能,让你在Instagram上也可自拍美美哒!

 

80dc17d1 ff0d 4e73 b4c7 a064bf8c5071

IMG_6759_副本

人像拍摄对于现代人也可说是必备的拍摄功能之一,可是碍于有些手机的配置参数无法支援,因此并非所有手机都有这项背景虚化的功能。但是现在Instagram就正式推出新的“Focus”功能,而这项“Focus”功能就在“Boomerang”与“Superzoom”之间可找到。

 

IMG_6761_副本

用户只需点击“Focus”然后再让相机检测到用户的脸,就会自动替用户虚化背景啦!不止是拍照可以虚化背景,就连拍摄影片也没问题,同时还可以添加Stickers或自行写下/输入字体呢~~~之后用户就可自行选择要Instagram Direct给朋友或上载到Instagram Story都没问题。

此外对于iOS的用户,Instagram也新增了@Mention Stickers,让用户在Story上能够Mention朋友啦!

 

Buy Real Active Instagram Followers

Instagram的这项“Focus”功能将在39.0版本上出现。但很遗憾的是,根据Instagram所发布的文告中指出,这项“Focus”功能目前仅适用于iPhone SE、6S/6S Plus、7/7 Plus、8/8Plus、X以及特定的Android手机(文告中没有提及相关机型)。

赶快查看你的Instagram是否有这项新的“Focus”功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双摄镜头也能做到!Instagram推出新“Focus”功能:特定手机也能虚化背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