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laysia正式开卖Product RED版iPhone 8系列:预计16日开始发货,售价不变!

0
iphone 8 red featured1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Apple在几天前就发布了Product RED红色特别版iPhone 8系列吧?这款Product RED红色特别版的iPhone 8/8 Plus虽然用上了新的配色,但是售价上并没有涨价哦!如果你也想要入手这一款红色特别版iPhone 8/8 Plus的话,Apple Malaysia官网现在已经开卖,售价不变,依然是RM3649和RM4149起跳!

 

180410 iphone 8 red malaysia price malaysia

从今天开始,只要你打开Apple Malaysia官网的话,就可以看到iPhone 8系列已经新添了Product RED配色,售价与其他配色的iPhone 8系列无异,售价如下:

  • iPhone 8 Product RED (64GB):RM3649
  • iPhone 8 Product RED (256GB):RM4399
  • iPhone 8 Plus Product RED (256GB):RM4149
  • iPhone 8 Plus Product RED (256GB):RM4899

 

iphone 8 red

而根据地区的不同,Product RED红色特别版iPhone 8/8 Plus的发货日期也会有稍微出入,但是多数都会在16日或17日之间发货。CW编尝试输入吉隆坡市中心的地址,得到的发货日期是4月16日。

 

这款Product RED红色特别版iPhone 8系列由Apple与国际抗艾滋组织RED合作推出,出售所获的部分利润将会捐献给RED用于非洲地区的抗艾滋活动。虽然采用了不同的配色,但是内在配置和其他配色的iPhone 8系列没有任何差别。如果你有兴趣入手这部Product RED红色特别版iPhone 8/8 Plus的话,可以点击Apple Malaysia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Malaysia正式开卖Product RED版iPhone 8系列:预计16日开始发货,售价不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