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砍订单!HomePod销售疲软:直营店一天销售不到10部!

0
smartspeaker homepod

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告指出,Apple的智能扬声器HomePod由于销量不好,部分的Apple员工更是表示HomePod存在库存积压现象,导致Apple已砍掉部分的生产订单!

 

apple homepod

据知情人士透露,Apple已经在3月尾时下调了HomePod的销售预期,并且还传达了砍单的要求。根据彭博社援引Slice Intelligence的数据表示,初期HomePod的表现很好,预购也非常强劲,在一月份的最后一周里还抢下三分之一美国智能扬声器市场份额。

不过HomePod在直营店现货销售之后,其销量就开始下滑。Slice Intelligence的分析师Ken Cassar则表示即使人们可以亲眼所见、亲耳所闻这款设备,但它并没有为Apple带来另一个销售高峰。

 

apple homepod 6

 

Slice Intelligence的数据进一步显示,Apple HomePod在开始销售的首10周里,该设备竭力维持10%的市场份额,而Amazon Echo的市场份额为73%;Google Home则是14%。根据部分的直营店员工透露,部分地区的直营店所销售的HomePod数量更是低于10个!Apple HomePod失利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错过去年的假日购物季、未及时带来立体和多房间同步播放的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砍订单!HomePod销售疲软:直营店一天销售不到10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HomePo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