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OLED面板太贵!Apple要求Samsung OLED面板降价:双方谈判不成功!

0
apple samsung 副本

众所周知,Samsung是唯一的OLED面板供应商,就连Apple iPhone X也同样是使用Samsung所供应的OLED面板。Samsung预计将在2018年向Apple供应OLED面板的收入约220亿美元,可是由于价格太高,因此Apple要求Samsung为其降价!

 

DSCF9432

根据Sammobile的报道,由于iPhone X需求疲软,Apple自然就开始减少Samsung屏幕的订单,而中国OEM厂商需求放缓,间接导致Samsung产能过剩。报道中也提及Samsung计划今年将生产2亿片OLED面板,其中1亿就用于Apple,同时今年Samsung也计划为iPhone X生产约2500万个OLED面板,剩下的面板则是为新版本的iPhone X做准备,并将在下个月开始生产。

 

3ee670af 6148 43aa a390 6ae7600ab716

目前Samsung和Apple就因OLED面板的价格而进行谈判,因为Apple购买OLED屏幕的规模而提升了它的议价能力,从而要求Samsung为其OLED面板降价。上个月,Samsung Display高层就与Apple公司的高管商议OLED面板的价格,但商议至最后却未能达成降价协议。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OLED面板太贵!Apple要求Samsung OLED面板降价:双方谈判不成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