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圆形表盘设计、或支援手势操控:Apple Watch新专利图曝光!

0
apple watch1

近来,有越来越多与Apple Watch相关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这就不禁让人期待新一代的Apple Watch何时才会发布面市。而今天就再有Apple Watch的消息!根据外媒Appleworld的报导,Apple计划在未来为Apple Watch增加手势操控功能,而且Apple也有望采用圆形的表盘设计呢!

 

070ce0be581aa22

Apple最新的“具有弯曲边缘显示器的电子设备”专利中,对传统的显示屏幕做出了改变。因为在传统的显示屏幕中,像素的排列都是横向与纵向的,但如果是以这样的像素排列在圆形屏幕上的话,就会出现信号线拥挤的情况,屏幕的边缘还会出现瓶颈区域,进而导致屏幕利用率下降。所以Apple将垂直方向的信号线进行了折叠,折叠后就可以“一线多用”,使驱动屏幕的信号分布得更加均匀。

 

c98160f9f2da8a1

38aae484d8d6ae5

外媒的报导中也有提及Apple Watch或会支援手势操控,Apple表示用户在使用Apple Watch时可能会出现不方便触摸、语音操控的情况,因此手势操控也许是不错的想法。想要实现这个功能其实比较简单,只需在Apple Watch上新增几个光电二极管传感器,向用户的手部投射信号,回收后获得用户的手部动作,甚至可通过手部的收缩、褶皱来判断用户的行为特征。

但无论如何,以上的消息皆是还未能完全确定的,想要知道全新系列的Apple Watch会是以什么样子登场,那就必须等到Apple的新品发布会上才能知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改用圆形表盘设计、或支援手势操控:Apple Watch新专利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