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 13正式登陆大马:13.3寸屏幕、Harman Kardon认证音效,售价从RM4099起!

0
asus 副本

今天,Asus正式在马来西亚市场发布了早前在CES 2018上亮相的一款新的笔电——Asus ZenBook 13!这款笔电配有13.3寸(16:9屏幕比例)的LED Full HD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还有窄边框Nano Edge科技!

 

asus zenbook 13 ux331un keyboard detail 100749798 large

这款Asus ZenBook 13配有两款处理器,分别是Intel Core i7 8550處理器以及Intel Core i5 8250處理器。同时也配有8GB LPDDR3 RAM、固态硬盘则是有:256GB SATA3或512GB NVMe PCIe SSD、指纹识别、2个USB插孔、1个USB-C连接、HDMI插孔以及microSD卡槽。

 

DSC 0003kkk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Asus ZenBook 13还配有键盘背光的设计、50Wh电池容量,能够供用户能使用长达15小时,还可快速充电,在49分钟内就能够充电至60%呢!而且这部Asus ZenBook 13笔电还获得了Harman Kardon认证音效,让用户能够享受终极音频体验。

 

asus laptop

目前这部Asus ZenBook 13已经在马来西亚上市,而笔电配色方面则是有蓝色与灰色供消费者选择~~至于其售价则嘛,Core i5处理器+256GB存储容量售RM4099;而Core i7处理器+512GB存储容量为RM5599。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Book 13正式登陆大马:13.3寸屏幕、Harman Kardon认证音效,售价从RM40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