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戏院首发!GSC Mid Valley将采用Samsung Cinema LED显示屏:10倍更亮,还支援4K HDR播放!

0
samsung gsc featured

在这个互联网风行的年代,我们还要去戏院看戏的理由相信就是因为有更大的屏幕和更震撼的音响设备了吧?无论家庭影音系统发展到什么程度,始终和戏院中看戏还是有点距离。而现在这个距离将会再被进一步扩大:GSC宣布将会在Mid Valley的戏院中安装超大的Samsung Cineme LED显示屏来代替传统的戏院投影播放,除了亮度提升更多之外,而且还可以支援4K HDR播放!

 

据目前的消息透露,这款将会安装在GSC Mid Valley戏院的Samsung Cinema LED显示屏将和之前在韩国首尔的戏院所使用的为同款。这款显示屏的宽度为10.3m,亮度为146fL(是传统戏院投影技术的10倍),并且会支援4K HDR播放和搭载Harman的音响系统。

 

Samsung Cinema LED Screen

虽然如此,但目前GSC和Samsung都还没宣布这个使用Samsung Cinema LED的戏院将在什么时候开放,预计相关消息将会在近期被释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戏院首发!GSC Mid Valley将采用Samsung Cinema LED显示屏:10倍更亮,还支援4K HDR播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