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见!小米手机官方微博释出预热海报:小米6X将在武汉大学发布!

0

今早小米手机官方就在微博上释出超古风的预热海报,并正式宣布将会于4月25日在中国武汉大学中举办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

 

4ba1cb98705a4487b0462f70753094cf

dc1212dd7253f36

从小米手机官方在微博上所释出的预热海报中可看见樱花以及中国古代的建筑物,海报整体看上去就很有古风美啊!而且海报中还附上一句“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颇有意境。

根据外媒的报导,这一次小米的新品发布会之所以会选择武汉大学是因为雷军毕业于武汉大学的计算机系,对于母校有深厚的感情,而且还多次捐款给予母校。恰逢小米公司成立8周年,小米选择在武汉大学召开新品发布会,相信是别有深意。

 

gsmarena 002

综合早前曝光的消息,这部小米6X将会配备5.99寸IPS LCD屏幕,其分辨率为2160×1080 FHD Plus、小米6X还将搭载2.2 GHz Snapdragon 626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全面屏小米6X工信部入网:少见金属机身

在相机的配置方面,小米 6X后置将会配备2000万像素(f/2.0光圈)+800万像素(f/1.8光圈)双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是2000万像素(f/2.0光圈)。此外,这部小米6X还将配备291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8.1系统,而手机的整体厚度为7.3mm,重量则是165g。

究竟这部小米6X是否会在这一次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就必须等到4月25日,让小米亲自为我们揭晓吧!

 

更多Zing彩: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