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可以随心刷流量!Unifi Mobile推无限上网配套:Data可以任性随便刷!

0
bebas

不知道大家是否面对着网络流量不够的问题呢?如果你是正在面对着这个问题,不妨就看过来吧!现在TM就为Unifi Mobile新添了无限4G LTE上网配套,完全是无限制,任由用户看Youtube、大半夜煲戏、乱刷流量都可以啊!

 

IMG_6826

根据本地媒体Soya Cincau的报导,TM就悄悄地在Unifi Mobile中新添了BEBAS无限上网配套。从截图上可见BEBAS无限上网共有3个选项:分别是7天、24小时以及2小时,而售价则分别是RM20、RM5以及RM3。但令人感到可惜的是,竟然没有30天的选项……

 

shutterstock 64885261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这个BEBAS无限上网配套只限4G LTE网络。换句话说,即使用户已经购买了BEBAS无限上网配套,但是因为该地区没有4G LTE网络覆盖的话,用户就必须使用自身原有的3G网络流量哦!因此小编就建议大家在购买BEBAS无限上网配套之前,先看看你的地区有没有UniFi 4G LTE信号覆盖啦!

目前这项BEBAS无限上网配套优惠还未有确实的期限,如果你有需要的话,不妨快到Unifi Mobile App上签购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下可以随心刷流量!Unifi Mobile推无限上网配套:Data可以任性随便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